一個人,然後呢?

那天,你來接我
打開車門
車裡剛好播着最近好愛的那首歌-告白氣球
原本有點緊張的心情放鬆了一下下;
邊聊邊吃的時候你說要去海邊走走
吃完飯出來,下著細細小雨
兜兜轉轉,我們去了你小時候常來的商場
走走逛逛,兜了幾圈
我內心os着,氣氛怎麼好像有點怪;

一個人久了
習慣了自己照顧自己的生活
習慣了一個人的自己
也習慣了拒絕,卻不怎麼習慣兩個人相處;

你突如其來的關心
我,愣了一下
不是你的語氣嚇到了我
而是被你的關心嚇到了一下;
我,愣了一下
你以為我不高興了
氣氛小小的尷尬了一下
然後我們又若無其事的繼續聊
聊你,聊我,聊無聊的話題;
回家路上
車窗外雨下好大
我假裝在看窗外的雨
其實內心的節奏老早跑了調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internship之四个礼拜

友達以上

收拾行李和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