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2017

來得有點遲的迎新文
2017的第一個星期就快結束了
沒有狂歡的倒數
沒有煙花香檳的陪伴
自己和自己度過了一個安靜的跨年夜
守在小小電話熒幕前
看著五月天直播倒數;
歡迎2017
謝謝2016
為自己設下新一年的目標
感謝自己為過去一年裡的小堅持
期待
堅持該堅持的
努力當個
更好的自己
更勇敢承擔責任的自己
更明確表達自己的自己


番外篇:
2017的第一天,
你睡醒後找我陪你吃午餐
我吃過了
但還是陪你出去;
你說吃完飯你朋友約了下一場
我失望了一下
你問要不要和你一起赴你朋友們的約
我矛盾的拒絕了;
認識你的第三個月
我告訴自己別在主動去打擾你
你卻在這時候頻密的主動問候
我迷茫了
我們之間
到底是出於怎麼樣的一個狀態;
一段等待觀察的關係
會不會有未完待續?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internship之四个礼拜

你搞清楚,你的需要和想要了嗎?

最长的午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