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達以上

過年期間
是我們最頻密聯繫的日子
是你比較無聊,或是比較空閒??
所以在消遣時間?順便消遣我?
幾乎每天早上起來都看得見你的信息

大年初七,人日
你說着你在回家路上
到家後
你說你被問了一個難題,你不知道怎麼回答
問題是:你和我現在是什麼關係?
你反問回我
是我的話我會怎麼回答
我愣了
沒想過你會這樣問這個問題;
僵持了一段時間
我回答說:我個人覺得我們現在是友達以上;
你給我的答案
大概也是這個意思
普通朋友+80%
很搞笑的回答
但不知到為什麼
聽到答案
莫名失落;
是在期望什麼嗎?

我沒勇氣問你,
你知道友達以上的下一句怎麼接嗎?
我不知道
對你來說友達以上
是還有空間發展
還是我們停在這裡就好

天蠍座的你
總讓我在快要放棄的時候
給我希望
我快看不到我們之間的平衡點了

我也不知道
我能撐到什麼時候
我只知道
友達以上這個階段
我不能停留太久
要嘛把這段關係昇華了
要嘛把這段關係看淡了
繼續當普通朋友

我等你
我可以等你
但不會等你太久
因為我相信
喜歡是藏不住的
如果你是認真的
那讓我看見你對我的喜歡






评论

匿名说…
加油!!祝你会得到幸福
Sue's talk说…
謝謝你的祝福,雖然後來的故事沒有了續集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internship之四个礼拜

你搞清楚,你的需要和想要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