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home 小红帽

终于终于,买了架新的手提电脑我的第一架笔电是上大学的时候买的是架Ben Q的笔电,叫小白2008年买的,用到了到现在,陪我走过念书的日子,陪我走过刚进入社会工作的日子小白,谢谢你

在我们那个年代,BenQ算是个冷门的电脑牌子,意想不到的是,它生命力还蛮顽强的,撑到了现在
小白坏是没完全的坏了但就上不到网,东西做好了,发不到email,闷得时候,看不到戏,能做只能边打字边听歌,然后整理照片用,要上载照片,还要用公司的电脑才行一年里,开机也不会超过二十次早在两年前就已经是这样的情况了,只是拼命的在忍,舍不得花两千几块买架新电脑
上个星期,去旅游展的时候,看到了原来下个星期有电脑展,想是时候了吧,买架新电脑星期天下午,到了商场,怎么不见人潮,不见电脑展的身影原来,乌龙了,这不是个电脑展,就只是商场的一个电脑促销而已转了两圈,就那几家电脑店价格也就两千多起跳才能买到品质比较好的笔电同行的表哥说既然不是什么电脑展,价钱应该就是跑不掉,或许可以再到其他地方的电脑店看看想想也对,再想想,不了再想下去,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买的成了转身进店里,跟店员说,我就要这家笔电了这就是天秤吧,就算给我五天,我也未必能做决定,决定总能在最后一分钟改变
说真的,要我再等有空时到另一区去看,我会觉得懒那不如干脆点,看到外形喜欢的,功能ok,价钱也在预算里的,就买吧买科技产品有时买的是运气,你买了A牌子的,用了好多年他买了A牌子的,一两年年挂了这常有的事只能说,希望我是幸运的,拜托你了,小红帽花了两千多大洋,心痛了好多好多下,今晚应该不会痛的睡不着吧@@虽然说已经告诉自己决定要花这钱了,还是会心痛我那白花花的钱呐存两千几块,不容易呐,我的下一趟solo行看来应该告吹了




welcome home,小红帽

回到家,把那杂乱的书桌,挪了个位置给小红帽,一切准备就绪,带上耳机,播了我爱的歌,开始滴滴答答,最爱的就是这样的时光
“欢迎小红帽,纪念你参与我生命里的第一天,写了篇有点无聊的文,希望你能陪我很久很久很久”




晚安
2016417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internship之四个礼拜

友達以上

收拾行李和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