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今天

其实,这一篇文章应该在早几天就已经贴上来了,只是一直没空去写。
现在,2009年9月19日凌晨4点19分,距离圆游会已经过了一个星期多了。。。
现在,夜很安静,静得让我很容易就把那天的感觉找回来。。
努力的重温着。。。
就让我把今夜当成是刚结束圆游会的那个晚上那个吧。。。
回想,去年的今天,不同的身份,做着不同的事情,时间真的过的好快;
回想去年的今天,我在拆着展览板,今年的今天,我看着别人拆展览板而自己在点算着书。
回想去年的今天,我是展览组的AJK,今年变成了研讨组的Exco。。。
不知为何,这两天的到来,好像有点不真实。。
从set-up开始,到真正的圆游会。。
一直就这样匆匆忙忙的渡过。。。
筹备了那么久,就为了今天,那不应该有很大的感触何期待才对吗?
从一开始的签约,后来错过了的Camp1,期待的Camp2到害怕了的camp3
忙碌的三个board。。。
MPPT Induk,MPPT KTSN ,Kem Peserta,
之前所有的一切准备,不就为了等待真正的圆游会来领的那天吗?
为什么会这样呢?
和预想的好象有些出入。。。
舞台表演,
还能让我期待吗?

评论

Unknown说…
有同感...
不过,
研讨组由最大的感触的时候应该是寻根传承出来的时候吧。。。
加油!期待你们的作品!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internship之四个礼拜

友達以上

internship之进展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