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5日的日记

那一天的心情,
从一开始的期待,到后来一分一秒的过去,心灰了,冷了,
毕竟流过血的伤口比较懂得什么是痛,尝过寂寞的味道才明白什么是自己一个人;
去年的那天,一个人的房间,就这么度过了那某年某月某日的那一天,
该出现的始终还是没出现,不该出现的却陪伴了我一整个夜晚;
今年的那天,说不会期待,那是骗人的,其实一整晚,我都在等待,
只是,时间一分一秒过了,才发现,原来其实没人在乎过,原来,没人记得过,
那一夜,我没哭了,自己告诉自己今年的我不会那么轻易掉下眼泪,我必须被免疫;
后来,剩下那最后的几个小时,你们的出现,有那么一秒是感动的,谢谢你们;
swiss roll当蛋糕,是第一次,月饼当蛋糕也是第一次,谢谢你们在最后一秒为我献上的生日歌。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internship之四个礼拜

友達以上

你搞清楚,你的需要和想要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