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

我渴望 我寻找
看见身边的你们 脸上总是挂着幸福微笑
身旁总会有个肩膀让你们依靠
当你累了 他给你依靠
当你悲伤 他会逗你笑
当你病了 他是你的良药
我知道 我在寻找
寻找一个属于我的依靠
看见街上熙来攘往 但就是找不着 我要
的依靠
我知道 我在寻找
世界很大 我也知道
看见出现在我眼前的你 我欣然一笑
而我知道 你永远都在追逐着下一秒
我却想和你 停留在那一秒
我渴望 我寻找
就算已经找到 那还是一个要不到的依靠
世界太大 我太渺小
沧海桑田 或许只是个玩笑
我渴望 我寻找
一个避风港 一个依靠
只要这样就好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internship之四个礼拜

友達以上

internship之进展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