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药可救

你。。。真的已经无药可救了
你。。。让我哑口无言,无话可说了
但,全世界我最不能很得人就是你
但,全世界最有资格恨你的人是我
但,我不敢恨,不能恨。。。
一再压抑,一再等待
希望有一天能看见变化
希望有一天能看见情况有所好转
所以我一直在等,
从不懂事,等到董事
从小时候,等到我长大了
从一个人等,等到了五个人一起等
时间,没有宽容的让我等到好的结果
反而变本加厉
我真的该恨吗?
我真的好像大声地说:“为什么我会有一个这样的XX”
但是我不能,我真的不能
我不能大声地说,就连哭都不能出声
我不能让别人看见我的懦弱
不能,不能,不能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internship之四个礼拜

你搞清楚,你的需要和想要了嗎?

友達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