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的“法式千层”

终于试了这个备受推荐的蛋糕了
为了做这法式千层还特地的跑去买平底锅
星期五回到家就很兴奋的开始准备面糊
然后星期六下午就开始煎饼皮
刚开始煎饼皮的时候
真的是七手八脚的
后来慢慢的上手了
以共煎了22片小饼皮和13片大饼皮
就这样作了两个法式芒果千层蛋糕
把蛋糕送进冰箱冷藏
但是我真的迫不及待
下午送进去冷藏
晚上就忍不住拿出来切了。。。。



卖相不是很好,再加上我用我那烂手机拍的,所以不是很清楚
但味道不错哦,妈妈说很好吃哦。。。。







这是用比较大的锅煎的,一开始先煎的,煎得不是很好看,也很厚,蛮失败的,但是我家就是由个怪人说这样的比较好吃。。。晕阿~ ~






22片的小饼皮叠成的,饼皮的大小有些不一样所以叠起来就这样不整齐。。。。





虽然这一次的法式千层饼不是很成功,但是家人都说味道和不错的
下次我回家时会再试的。。。。
薄薄的饼皮,等我啊。。。。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internship之四个礼拜

友達以上

internship之进展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