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柔华,关于迎新

柔华迎新会
是我大学生涯里的最后一个活动
两个星期里忙碌的筹备
每天回到房里都已将近凌晨两点
都是大家付出的点滴
已经有一个学期,不曾在过这种生活了;
每天和你们一起排练,
看见你们一点一滴的进步
感到非常的欣慰
看见你们感到压力的样子
感到非常的心痛
也非常的抱歉
因为顾问们只是想要让你们做得更好
所以被迫一直催你们
因为不想让你们留下遗憾
所以一直告诉你们还是做得不够好
曾经,有柔华学姐说过,
要做就得做得最好
别让留下遗憾
再撑一下下
再辛苦也会过去的
看见新生们享受的表情
再累也是值得的

上一届的迎新会当天
我没能出席
错过了与新生们相处的机会
很庆幸的这一届的迎新
我能够陪你们到最后
认识你们这群junior
是我最大的收获

柔华是我进大学后第一个参加的活动
也是我离开前,最后的一个活动
今晚,有个学妹问了我一个问题
她说:“你有后悔过参加柔华吗?它既是个地下团体,又不能给你任何课业上的帮助,为什么你们还愿意拿出时间来参与?”
说真的,后悔从来没在我脑海里出现过
从一开始的“年少这一季生活营”,后来的“幸福派对”,最后的“迎新会”
我都没后悔过参与
只是,我曾经后悔过
为什么当初没有多参与几个活动。。。。
我没后悔过参与柔华这个大家庭
因为,柔华是个真正让我感觉到归属感的团体,让我找到这份感觉的存在
那种学长们真心的对待, 是柔华深深吸引我的地方
也让我深深地体会到“缘自一家人”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internship之四个礼拜

你搞清楚,你的需要和想要了嗎?

友達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