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nship之捎来好消息

终于终于
在等待了四天后
终于收到了email
被肯定了
津贴方面还不错
工作五天制
福利也还ok

老实说这一次会找到和coursemate同间公司
完全是出乎我所料的
事前我也不知道他也申请了这间公司
只是自己想去碰碰运气
当时就在想着
如果拿到了
才来烦住宿方面
但万万没想到
我们两尽然在同间公司实习
那我的交通就不必烦啦

但是
我总担心
担心他会突然有变卦
突然改变主意
WL拜托拜托
快快接受这间公司吧
好让我安心啊
这个internship都让我烦得头发都快掉光了
希望一切能够在顺顺利利
加油啦=)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internship之四个礼拜

你搞清楚,你的需要和想要了嗎?

友達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