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来了

我回来了
去了趟puchong的water sport village
也晒黑了;
虽然说只是个很小很小也很短很短的trip
但是大家都玩得还满开心的吧
正确的来讲
我们逗留在那里的时间只有那短短的二十四个小时罢了吧
但是觉得真的是物超所值的
那种住在百万资产的房子里
感觉就是不同。。哈哈
客厅里有着片大落地窗
窗前就是一片的湖景
面西的落地窗,能够清楚地看着日落
这种房子
我几时才买得起啊???

放了行李然后再屋里绕了绕后
就出发到湖边去了
先来个canoe-ing热热身
然后就是我们的重头戏来了
dang,dang,dang,dang---water game
先来个香蕉船
拼了命去玩,使出了全力的抓,第二次顺利没被摔丢。。哈哈

第二个water game。。不知道是什么名堂
很刺激。。
这次更成功,完全没跌进水里
可见我们抓的多用力。。

第三个game,jet tube。。
如果没有很强的臂力,三两下就会被摔丢了。。
没勇气去玩,因为感觉很快就会被摔丢了

还没到两个小时,大家都已经玩得精疲力尽了,看来我们真的老了
结束了water game就回家准备准备晚上的BBQ咯
晚上的时间就是BBQ,然后Wii,
Wii 让大家疯狂。。

看看我们这两天一夜的家。。haha
我们的房间,超梦幻的,是我喜欢的style
可惜只能睡一晚。。=(


又是我喜欢的style,很有feel的小厅

超多镜子的衣橱  : p
还有三间房间和一个大厅,但是没拍到


隔天起来都已经九点半了, 
下楼准备早餐,
大家吃了早餐,收了收行李
准备check out了

玩得很开心,但是现在大家的双手应该都暂时没办法往上举吧。。。
因为我们都是缺乏运动的一群。。。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internship之四个礼拜

你搞清楚,你的需要和想要了嗎?

友達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