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的行動

在腦裡設想一萬遍都遠遠不及一次的行動
所以
開始了我的小小理財行動
在股市裡學習
買了小小的數目
成績還真的不堪入目
紅紅的數目
時時提醒著自己
你在虧錢在虧錢吶



組合裡目前只有少少的兩隻股
我怕自己搞砸了
所以走一步看一步
因為我知道
如果我完全裹足不前
那我永遠都不知道自己到底做不做得到
我心裡素質還沒有這樣好
還是會每天因為那一點點的上升或一點點的下降而情緒被影響
我還沒學會怎樣分析蠟燭線
但是
如果只有在一切準備好才能開始
那我不知道我要等到哪年哪月才能真正的開始投資學習理財
所以
我選擇邊買邊學


這裡面的每一分錢
都是閒錢
都是可以用來旅行吃喝玩樂瞎拼買包花掉的錢
有時會想
如果不把錢放這裡
那我就可以去一趟上海迪斯尼了也
又或者我就可以買下我喜歡的復古包包了也;

最後選擇用在了不一樣的地方
為自己的未來生活
為自己的老年生活
開始一點一點的籌劃

暫時擱下眼前短暫的快樂
我在朝向未來的舒適生活邁進

理財路上的你和我自己
加油~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internship之四个礼拜

你搞清楚,你的需要和想要了嗎?

友達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