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眼睛怎么了?

一早醒来,张开眼睛,发现。。
我的天啊,我的左眼竟然肿了起来。。。
昨晚,睡前都还好好的啊,为什么睡了一觉就变成的“大小眼”了呢?
最糟的是,我今天有simulasi。。。怎么办好呢,难道就注定要带着一双大小眼进森林吗?
最讨每次有特定节目时发生的突发状况。。。
上一次是去露营,结果不知怎么搞得,眼睛尽然感染“红眼症”。。。
整个心情被弄到好低好低哦。。。
这一次我不要讲的结果。。。
拜托拜托,快快让我肿肿的眼睛变回原来的样子。。。
让我的第一次simulasi有个美好的回忆好不好?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internship之四个礼拜

你搞清楚,你的需要和想要了嗎?

友達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