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1N1

最近H1N1好像越来越严重似的。。。
我的学校都好像又听到传言在传着说有人已经被感染了。。。
那天,妈妈的朋友听说我们学校有人被感染了,搞得妈妈紧张的半命,赶快大田话来问个究竟。原来是妈妈的朋友没看清楚,那是我们的分校,妈妈,我是在总校的。。。
今天妈妈又打电话来,交待我不要没事不要乱跑。。。
妈妈还对我念了一大堆,天下的妈妈都是疼爱孩子的。。。
妈妈看见弟弟每天往外跑,每天都在担心,但处于叛逆年龄的弟弟却不了解妈妈的苦心。。。
看见妈妈这样烦,我这个做大姐的又不知道该怎么办好。。。。
老弟不听我这个大姐的话。。。
好久没回家了哦。。。
想家想家超想家的。。。
我要等到几时才能回家呢?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internship之四个礼拜

你搞清楚,你的需要和想要了嗎?

友達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