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辛德瑞拉》

穿着不属于我的玻璃鞋
在绚丽的舞池中留连
等待着十二点钟声出现
马车变南瓜瞬间
为何对你会如此的眷恋
就像冬天少不了白雪
十二点钟声会不会出现
你依然还在人海里面

#我不是cinderella 却想与王子共舞
我没有仙女棒却想把老鼠变车夫
玻璃鞋终究不属于我
一切始终不是我的#


翻开美丽童话故事
我不是cinderella
但你却是个王子
在童话故事里
王子只属于----cinderella
我不是cinderella 却想与王子共舞
我没有仙女棒却想把老鼠变车夫
玻璃鞋终究不属于我
一切始终不是我的#
我不是cinderella
不是cinderella
我只能远远望着
王子那 幸福的 背影
我不是cinderella
不是cinderella
我不敢再眷恋着 王子的出现
我不敢再多望一眼
因为 我不是 我不是cinderella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internship之四个礼拜

友達以上

internship之进展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