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感录之--寻找。归属感

是什么感觉,最让你难忘?
是什么感觉,最让你贪婪的一直想要?
对我来说,答案肯定是归属感。。。
在一个陌生的地方,面对着陌生的人潮。。。我极度需要。。。归属感
就一句简单的“我们是同乡”,都会让我觉得很窝心;
还记得曾经,在某个地方,我们都大声地喊着:“我爱年少,我爱柔华”
当时的那种感觉,是种很诚恳的感谢。。。
那是因为,在我极度需要的时候,它给了我想要的
大学第一年,柔华让我在这个陌生的地方,找到了我想要的感觉
那是一种家的感觉,一种让你不会感到孤军作战的感觉
因为这种感觉,让我决定了参与年少。。。。
但随着年少和幸福派对的结束,感觉到我和柔华的距离,变长了,越来越远了,是我走远了吗?
或许是吧。。。。


大学第一年第二学期,参加了pt
这个字眼深深地烙在这将经一年的生活里,
这段期间的生活,回忆很多因为每一分每一秒都善于的被利用着
生活开始改变,
开始变得很忙很忙,开始尝试很多未曾试过的东西,身边也出现很多不认识的人
而我又开始寻找我要的感觉
一开始,极度怀疑
为什么找不回那种感觉
到后来,经过漫长的日子,终于把感觉找回来了
但那也是将经结束的时候了
只能感慨,为什么错过了??

大学第二年第二学期
也就是现在
我真的很闲,
又是那句话
:“只有在忙活动的时候才能感受到原来一天二十四小时是能这样用的”
同样的一天二十四小时,但所做处来的东西却差却别很大
偶尔真的会有种很奢侈的感觉
简直是在虚度光阴

有一些些的无奈
却也是一种矛盾
无奈着为什么自己往往都那么的被动,
矛盾着为什么自己总是那么矛盾。。。。

距离实习的日子,还有十个月。。。
难道我应该就这样度过将来的十个月吗?
我不要不要。。。
我要寻找,寻找我要的归属感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internship之四个礼拜

友達以上

internship之进展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