烦人呐。。。

上个星期,去听了个关于下学期实习的讲座
 开始烦了,
要在那里实习好了呢?
我的成绩那么的烂
会不会导致没有公司肯用我呢?
真的好烦
前几天, 
实习公司名单出炉了
但是,选择少之又少
该怎么办好呢?
说真的
我还没决定应该留在吉隆坡
还是回来
刚才爸爸才问起,
我会回来实习还是留在哪
从他的口气里
仿佛可以听见
他想要我回来这
该去该留
该如何选择
而我,
还有选择的条件吗?
到了现在,
才开始懂得后悔,
才开始懂得紧张,
我那烂得见不得人的成绩
怎么办好???
我是否应该延毕呢??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internship之四个礼拜

你搞清楚,你的需要和想要了嗎?

友達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