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nship之面试篇

最近,人人都在找着实习的公司
看见朋友们慢慢一个个的收到录取通知
我申请的却毫无消息,那种心情真的很糟
前两天,终于有动静了,
有家公司send mail来要我去面试
今早,整装待发去面试了。。
偏偏我到ktm时眼睁睁的看着火车呼啸而过
只好等下一趟
当时真的好担心会赶不及
尤其是我都不知道到底哪家公司是在哪个地方
只是之前有和他们家的员工联络过,大概给我知道了地点
赶阿赶
终于到了bandar tasik selatan
过了天桥
找了地标
就是找不到那间公司
就在这时,有个人拿了电话问我知不知道这家公司怎么去
哈哈,一看,就告诉他其实我也是在找呃
原来是遇到了一起要来面试的人
还好他是IT student
找到了公司,老板还没回来
只好等咯
等到老板回来了
终于能够面试了
我还是第一个勒
几紧张下的
由于我当时还没填好application form
就拿着form进office了
那老板就说
等下再填吧
我也不知在搞什么鬼的
拿起笔又继续填
那老板又在说等下再填吧,我们先开始
我慢半拍的哦了一声
真的是有够糗的
就这样,
面试开始了
像往常一样的自我介绍
然后就老板问
我回答
老板在说
我在听
虽然当中有些话
我不是很明白
但是嘴巴还很配合的
yup,yes,erm,
然后微笑
最后听见老板一句话,
他说:“i think the market now was lack of marketing student, we seldom to get the application from marketing student,thats y i reply ur mail so fast.."
他说了这句话,是不是代表我被雇佣的机率很高呢?
下个星期就能知道答复了
我希望被录取吗?
其实我也很矛盾也
录取了是好事,但是想到一个人在哪里做工,
应该住哪里好呢?
不被录取,
又会很伤心
又要继续找公司> . <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internship之四个礼拜

你搞清楚,你的需要和想要了嗎?

友達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