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秤的友谊

怎么突然心里有种很不是滋味的感觉?
一种参杂着伤心与失望的感觉
怎么突然觉得在你们之中我是最差的那个?
怎么突然觉得我们之间的友谊竟然那么脆弱
脆弱得经不起一碰
脆弱得一开口就变碎片

或许吧
时间对你来说或许并不算什么
但是
我却很在乎
对于天秤座的我来说
家人是第一
朋友可以是第二
所以我很在乎
在乎我们一起的时光
在乎我们之间的岁月
在乎我们之间的点滴

其实我常常在想
是不是我那里做得不够好
是不是你还感觉不到我的真诚

现在的我
只能试着不听不看不去想
试着把它维持在依然完好的状况下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internship之四个礼拜

你搞清楚,你的需要和想要了嗎?

友達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