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nship之第一天开工篇

昨晚在fb看见有人写着:开工和开学的心情到底有什么不同
这句话,说得好
我也不懂
到底有什么差别

自己觉得我是没有很紧张啦
但昨晚我却失眠了
一直到天快亮了才睡下

满心期待的到公司报到
由于早到,而负责人又迟到
等了大概一个小时才开始briefing
但是一整天下来
才发现
怎么和预想中的不同呢?
原本以为
这次的实习是能够参与一些与自己所修读的课程有关的
但是事实上却是当个打电话的员工
还要在那打足四个月的电话
我的天啊。。

每天十点开工,但九点就得出发了
七点放工,但回到家都八点了
真的是我的天啊。。。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internship之四个礼拜

你搞清楚,你的需要和想要了嗎?

友達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