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满罪恶的星期天

两天的休息日
从星期五放工会到房间
就没踏出宿舍半步
原本今早要去游个泳火跑个步的
但最后
还是拍给了性“懒”的那家伙
不行不行
再不出去
我好象就要发霉了
想了想
还是出去剪个头发好了
到了理发店
等了一会
修好了后面的头发
就告诉理发师
我要把前面的长刘海给剪短
结果他说我不适合
又结果我从理发店走出来
还是之前进去时的那粒头

想到都出来了
就晃到附近的烘培店看看
这就是“看”了的后果

看完后
出来又看见
对面的秘密食谱里的cheese cake 在召唤着我
结果就是
又到里面
看了一片
espresso cheese cake 出来

看完也买完了
甘愿回了
又是充满罪恶的一个周末
> <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internship之四个礼拜

友達以上

internship之进展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