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nship-最后一天完结篇

没有farewell

可能是因为MR.J也是今天走人

没有不舍

可能是四个月的时间太短还不能让我对它生情

没有想留

虽然"烧考先生"从来都没问过

只有拼命的赶着报告

希望能够如预期般

明天就把他给搞好

今天是最后一天了

最后一次用着公司那不能打华语的电脑blogging

最后一天了

很干脆的一同电话也没打
 
来个总结

虽然我并不是很喜欢这间公司

但也还蛮高兴

在着四个月里

认识了很多的朋友

有来自不同的学校

如果不是因为实习

或许我们这辈子

可能察肩而过却不懂对方是谁

虽然我并不是很喜欢这间公司

但至少在这四个月里

还是多多少少的学习了点东西

虽然我并不是很喜欢这间公司

但说真的"烧考先生"还蛮慷慨的
 


 
 
我要大大声的说


                                                               接下来我要放假一个月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internship之四个礼拜

友達以上

internship之进展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