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nship之最后一个星期日

如题
今天是实习的最后一个星期天了
下个星期
也只做到星期四
我的实习就正式宣布结束了
四个月
就这样过完了
从一开始的一直念
一直觉得很久
到现在
眼看
就快结束了
踏入倒数的四天
我应该以什么样的心情去看待呢?
因该要不舍吗?
不舍的那我用了四个月的电话和电脑?
还是要高兴呢?
高兴我不必再每天坐在supervisor旁边
高兴我不必在每天打电话?

前几天
接到了个消息
3rd sem被延后到七月才开始
那么
我不是更加没机会了吗
现在的我真的很矛盾
到底该怎么办
应该坚持
还是别去在意
就这么算了

可是眼看
就差那么0.06啊
怎么办
怎么办!!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internship之四个礼拜

友達以上

internship之进展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