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凌晨两点了,
瞌睡虫却不知哪去了,
连续两天的都失眠了。
难道今夜又要等待明早的晨曦吗?
有人说,心情,好像天气,雨过天晴,
我昨夜的心情,就像暴风雨一样,在我心中狂刮着,
把我的思绪都挂到了大树上,一颗心坎坷不安。
今夜的心情已从暴风慢慢的转变成大雨了,
风已经不再刮了,只是大雨把心中的那潭湖水打得涟漪凭凭,
希望,明天的心情,能够慢慢的恢复,
相信好心情会在雨后等着我。。。
这个失眠的夜里,我该不该想起你呢?
这个失眠的夜里,星星会与我畅谈,噢们约好今夜要到月亮去,我们要去探望嫦娥。。。
这个失眠的夜里,我想我会和星星们谈到你,告诉她们我有多么的在乎你。。。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internship之四个礼拜

友達以上

internship之进展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