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念你们

不知为什么,突然好想念以前中学时期的朋友。我们好久没见面了吧!銮:好想念你拿那嘴饶人的样子哦。。。,琴:好想念你拿温温柔柔的样子哦。。。,珍:好想念你静静的样子哦。。。,洁:破坏狂,好想念你大头虾又有点口爱的样子。。。丽:我们对贵妇,miss u so much。。。。雯:美女,miss u oh...,君:haha...这是我的生死之交,好想你哦,虽然时常在msn遇见你,。。。
好想你们哦。。。夜深人静,心灵最脆弱的时候,看着我们的旧照片,回忆着我们之间的点滴。。
突然有种好幸福的感觉,认识了你们是我的福分,我们要把这份友谊延续下去,到我们都七老八十时,我们还要拿着拐杖一起散步,拿着老花眼镜一起看报纸。。。
突然觉得自己好幸运能认识你们这班好友。虽然我们都在不同等地方,但我们都正朝着我们的目标前进,我们正努力的攀向世界的高峰。。。。我和你们之间的友谊,是我生活中的动力之一,当我累了,卷了,只要看一看我们的快乐点滴,想一想我们的一点一滴。。。生活会变得更美好,生命会变得更有动力。。。
朋友们,加油,不管明天的你会是怎样地,会在世界的哪个角落,我永远都回记住你们的。。。。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internship之四个礼拜

友達以上

internship之进展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