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最近,在忙些什么??

考试周,每天和周公见面的时间真的是够少咯。。。我的眼睛要抗议了。。。

感觉上好久没来更新了。。。。

就最近没什么特别的,也没什么可以分享的。。。

最近,都没什么和朋友们联络。。。。

不知道他们还好吗?相信每个都在为final奋斗着吧。。。

haiz...我的大学第一年就这样快要结束了。。。我不再是第一年生了。。。

时间,过得很快,让人有种措手不及的感觉。。。

今早,才刚把那讨人厌的makro给考掉了。。。

接下来,statistik将会有十个让我头痛的科目。。。

讨人厌的statistic tutorial....

真搞不清楚,为什么这些人没事搞那么多方程式来干嘛。。。。

明明就是冲着像我这种数学白痴来的嘛!

加油咯。。所有正在考着试,啃着书的人。。。。

评论

MAGGIEME0503说…
对咯
还有那个牛顿
弄酱多LAW
害我的PHY读到将辛苦~

你考试要加油咯~
我也是~
哈哈
雪儀说…
haha...
ok ..add oil 2gether....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internship之四个礼拜

友達以上

internship之进展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