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生气哦。。。

真是搞不清楚,为什么这世界上还存在着那么自私的人。。。。。
还拒绝人家拒绝得那么的理所当然。。。要不是他英文好,就不必去找他了拉。。
明天要考试,她还悠闲的在看戏,别人叫他帮忙教同学英文他就说我明天有考试。。。
现在却躺在那看戏,还边看边笑,笑到大小声勒。。。
这什么跟什么嘛!!!简直搞不清楚状况嘛。。。
真是搞不清楚世界上为什么还存在这样的人??
每晚陪着他的电脑睡觉,就不怕被辐射射死。。。
还听不懂华语,不知道讲他几次了,要睡了就把电脑关了吧,都没用到了,他就是听不懂听不懂。。。
呼,呼,呼。。。。
好生气哦。。。。
为什么会遇到酱的人呢???
我的天啊,又在那边笑了,那种笑声简直在折磨我的耳朵嘛。。。
白天要忍受他那边看戏边发出来的恶心笑声,晚上,他睡着了都还不忘给我送上他的“磨牙演奏曲”勒。。。
我的天啊。。。
呼。。。发泄完了,好舒服哦。。。。

评论

MAGGIEME0503说…
表为这种人生气啦^^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internship之四个礼拜

友達以上

internship之进展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