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全




成全你们,却赔上了我们四个
或许,我该恨,我真的该恨
恨你们的自私恨你们的不懂事
明明不相爱,却又在一起
而我们被迫当你们的牺牲品
二十一年了
七千六百六十五个日子
活在一个没有爱的家庭里
那是一种折磨一种痛苦
每当我越董事,就觉得越痛苦
每当看见别人幸福别人的父母又多么爱他们
我的心就像被热水烫伤那样
每当看见别人的父母,关心又宠爱他们时
我的心好想就这样停止跳动
那样就不会有感觉,不会觉得痛;
我离开家已经多少个日子了
你未曾打过一通电话来问我近来好不好
我多希望你会打电话来,
就算你撒谎说你打错电话都好;
但,可笑的我连一通你打错的电话都接不到
老实说
从一开始的埋怨老天
到后来的责怪自己
才发现,原来这已是不争的事实
就算努力地想改变 努力地想禰补
却也都没有用
我的家依然还是那样
我们依然还是一群得不到父爱的孩子;
从小,看见姑姑的孩子们生日时有那漂亮的生日蛋糕
其实我也很想要,
但我知道我要不到所以只能一直告诉自己没有蛋糕的生日也能快乐的
生日蛋糕一点都不重要
有一段日子,我害怕半夜醒来
因为害怕听到你们的争吵
我很努力很努力的
把握的角色扮演好
就是希望弟弟妹妹们
不会像我一样
觉得我们和弃婴没什么两样;
我很努力很努力的存钱
就是希望能够给你们买个生日蛋糕
因为我知道,我们永远都等不到
爸爸为我们送上的生日礼物又或者是蛋糕;
那天,回了家一趟
亦然发现,原来跟爸爸说话好还要打草稿
那有多讽刺,没有人会知道;
还记得中学时,
又一次和你一起到夜市去,
我们聊了聊
哪一个晚上,我竟然兴奋得睡不着
我不懂你知不知道
或许你根本觉得这一点都不重要
这就像个讽刺的玩笑;
就因为成全了你们两个
却赔上了我们四个
成全了你们=毁了我们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internship之四个礼拜

友達以上

你搞清楚,你的需要和想要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