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

我要让自己好累好累好累
然后再拼命的睡
这样就不会难过,也不会想太多
s.h 一直叫我回家,
不要想那么多
但是,
我不想回家

大脑真的不是我能控制的
只要一空了下来
就会想起
就这样一直在想为什么为什么
但是,
一天了
我还是不明白到底为什么
为什么会发生这样的事
电脑荧幕上播放的
却看不进眼里
更挤不进大脑里

现在
听着周杰伦的《超人不会飞》
“不要问我哭过了没,因为超人不能有眼泪”
特别的有感觉
有感觉到已经忘了到底听了第几遍了

从昨天到现在
我哭也哭过了
想也想过了
骂也骂过了
能做的都做了
真的不知道我还能做什么
但是
我还是没办法原谅自己
让自己复原

《超人不会飞》
就觉得在这首歌里
我听到了我现在的心情
那种很累很无奈的感觉

我到底还能做什么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internship之四个礼拜

友達以上

你搞清楚,你的需要和想要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