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原谅的错

有那么一刻
我宁愿我是不存在的
有那么一秒
还真希望我就那么死了算了
不明白不明白
为什么会犯下那不可原谅的错
不断的问自己
不断的自责
不断的在想
到底为什么
会弄错考试的时间
为什么这样的事情
会发生在我身上
看见信息的瞬间
有那么一秒
觉得
我完蛋了
完全不知所措
再来就是朋友的五个Miss call
真的不敢相信
我真的错了
错得离谱
错得荒唐
错得我自己都不知所措

刚开始,
会想
为什么你们就在五个miss call 后放弃了我??
如果,当时有人来敲我房门的话
那,情况就会不一样
但是,真的不能怪你们
考试的人是我,我应该对自己负责
都是自己的错

一秒的空白
下一秒
第一个想到的人就是s.h
听到了她的声音
突然觉得好像哭
原来, 在这里他对我是那么的重要
原来,当紧急状况发生时,想到的人会是她

借了单车,
赶到了考场
lec却说已经迟了大约一个小时了
不能在进考场了

无奈
只好又回到房间
真的好气自己
为什么会那么的糊涂
一直以为是27号的考试??
真的好气自己
为什么没有检查slip 上的日期??
昨晚, s.h还说他要睡了,因为担心今早起不来
自己还告诉他多调几个闹钟
结果,因该早睡的人是我,该多调闹钟的人也是我

其实,更气自己的是
我不是说在考试当天起不来
而是,我完全弄错了时间
一直都把26号的考试当成27号


望着发黄的墙
不断的想
不断的想

后来,
m.l 打电话来
说试着再去和lec谈谈
希望能够让我以别的题目代替
甚至是被扣分

在考场外等啊等
终于考试结束了
见到了lec
跟他求了情
解释了在解释
他只是说
我会尽力的
但是
规矩是这样
我不能做什么
你只能下个学期在retake
我,就这样被判了无期徒刑
自责是无期限的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为什么在最后一张纸的时候给我出状况??
为什么自己会犯下那么不可原谅的错

现在
可以说考试结束了
但是
整个人就很不对劲
那是一种不知道该怎么形容的感觉
很想放空什么都不去想
但是,又会不自觉地拿起那本书继续读


评论

黑白键说…
Hey, Dont think so muz bah....Jiayou~~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internship之四个礼拜

友達以上

你搞清楚,你的需要和想要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