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收拾得时候

还有一张纸,大考就真的结束了
又是烦恼的时候
又得要找箱子, 把东西收收
然后换间房间
在继续新的短学期
下个学期
大部分的朋友们都搬家了
搬到外面去住了
留在宿舍的我,
因该会很寂寞
跟上个短学期比较上来
这个学期
我真的不敢期待什么

其实,我一直以来
都好想和大家一起搬到外面去,
体验下那不同的感觉,不同的生活
毕竟,我只剩下半年就不在校园了
但是,需要考虑的因素太多,
想要的往往都没那么容易实现
最后, 我还是搬不成的那个

其实,我常常在害怕,在担心,
大家都搬出去了,
而留在校园的是有了另一半的
那我和你们的距离
会不会就这样渐渐的远了
毕竟,我们上课的时间都不同,
要见面还真的不容易
再加上,你们都是四年毕业的
我却要早你们一年半离开
说真的
超不喜欢那种
很久没见面,然后在fac见到,
开口就是好久不见的画面


想到下个学期,
要搬到另一个宿舍去
就头痛
不知道会遇到个怎样的室友
想到每天上完课
要一个人走路回去
更是难过
我想那时候
应该会想念
爬楼梯的日子吧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internship之四个礼拜

友達以上

你搞清楚,你的需要和想要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