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岁生日

就这样过了
22 岁了
刚从ice room回来
原本朋友是说要请我吃McD 的
结果被载去ice room
原本只有我们三个人的
结果突然跑多十个人出来
谢谢kiz gang
总是在最后一秒
来个惊喜
去年最后一秒拿了个插了蜡烛的月饼出来
今年最后一秒嘣那么多人出来

这是我在大学里的最后一个生日了
明年的今天
我会在哪?
做些什么?
和哪些人在一起?
没人知道

庆幸
认识你们这一班
其实
对于你们之中的几位
我一直很介意
我一直觉得
你们帮了我很多
但我却没能为你们做些什么
只能说
谢谢你们
真的谢谢很你们
让我这两年半的生活
过的更有意义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internship之四个礼拜

你搞清楚,你的需要和想要了嗎?

友達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