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了

     仿佛习惯了
每逢生日时都会来这
写一写当下的心情
唠一唠叨
来碎碎念
是因为太寂寞了吗
还是现实社会太让我觉得不安全?

总觉得
只有这样
才会让自己觉得踏实些
随着年龄开始不断增长了
皱纹开始增加了
开始会害怕生日的到来了
怕老是人的本性吗?

今天去了个seminar
是关于实习的
讲师提到
当我们来到实习这阶段时
也意味着人生正迈向另一个阶段
听着听着
怎么就有种
真的老了的感觉
开始要担起某种重任的感觉
二十二岁了
也老大不小了
没有了追星的特权
也没有了拌可爱的本钱
如果说
我的一生
能够活到六十六岁的话
那么
我现在已经走完了我三分之一的人生
这已经是幸运的推论了

谢谢爸爸妈妈
把我养育长大
虽然我得到的爱并不多
至少我感受过什么叫爱
谢谢我的弟弟妹妹
曾经你们是我活下去的勇气
谢谢我身边的朋友
谢谢你们让我体会到什么叫做友谊
谢谢那些曾经教导过我的人
你们让我知道什么叫做懂得
谢谢那些曾经伤害过我的人
你们让我知道什么叫做难过什么叫做成长

*刚接到y.chin的电话,琴你今年终于拿第一了勒,比銮还快。。。
哈哈
谢谢你们的祝福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internship之四个礼拜

你搞清楚,你的需要和想要了嗎?

友達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