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大家

月有阴晴圆缺,人有悲欢离合
突然脑袋里出现了这句话
我用错词了吗?
我也不知道
只是突然觉得
真的就快要分离了
再过两张考试纸
就真的结束了
面对那些每天一起上课的同学们
难免的
会有不舍

突然想起
其实和cousemate 们真正的比较亲近
是在2nd year 吧
怎么就突然觉得
1st year的我好像有点孤僻?
怎么总觉得那是和大伙的交际不多
那时的我是怎么过的阿
都快忘了

很感谢谢那些曾经帮我签attendance的朋友们
谢谢每次assignment 都是他包尾,combine的M.L
谢谢带我去了很多第一次的C.Y
谢谢帮了我很多忙得s.h 和susu(虽然你么不是我的course mate)
谢谢那些在过去两年半里曾经帮助过我的人
真的感谢 

希望那些快要去Intern的朋友能够顺顺利利
那些还在ukm奋斗的朋友继续加油!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internship之四个礼拜

你搞清楚,你的需要和想要了嗎?

友達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