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

《秋季》

回忆之所以叫回忆
因为那是一段回不去的过去
落叶飘下的季节里
和你相遇
枫叶上记载着我们的点滴
随着秋风飘在空气里
你是否还记得
那一年的秋季
你为我写下的那一曲
旋律 还在我脑海里
盘旋着久久还未散去
我喜欢哼着那一曲
那是我们的秋季恋曲
回忆之所以叫回忆
因为我们都害怕把它忘记
那一年的秋季
没有烟火没有流星
有的只是我和你
枫叶见证我们的爱情
我们十指紧扣
说好永远都不分离
哦~
又一年的秋季
我们在枫树下纪念我们的爱情
你要我和你一起期待下一个秋季
哦~但是命运
为何不让我继续在下一个秋季
拥有你
那一年的秋季
没有烟火没有流星
这一次也没有了你
枫叶见证过的爱情
原来也会凋零
那一年的秋季
没有烟火没有流星
有的只是我和你
枫叶见证我们的爱情
我们十指紧扣
说好永远都不会分离
但是为什么你选择了秋季
离我而去
让我们的回忆
永远只停留在和你相遇的第三个秋季
我在枫叶上写下了我们的那一首恋曲
送给了天国的你

2009年11月24日
11:39pm
*这是之前的一篇作品,一首只有词但没有曲的歌。。。
这一次,没有为谁而写,没有因为想要纪念谁而写,纯粹只是因为想写而写。。。。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internship之四个礼拜

友達以上

internship之进展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