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遗失了一年的回忆

我的天啊。。。
请告诉我这一切不是真的。。。
我在做梦。。。
我的天啊哈。。。
真的不见了,
残酷的是我自己把那些照片弄不见的。。。
这一年里的点滴,一年里的回忆,那些记忆的画面,
全被我弄不见了,
真得好伤心哦,
那些照片从我一开始踏入大学生涯柔华迎新会到最新的一路向北。。。
全不见了。。。
最伤心的是,有一些照片是没有在存档的了,再也找不回了。。。
心,好痛好痛哦。。。
但就是找不回了。。。
真的不见了。。。
我明明记得我已经把这些照片顺利的录进cd了阿,为什么再开回去时,那cd竟然是空的。。。。
讨厌讨厌讨厌。。。
生气生气生气。。。
自责自择自责。。。
后悔后悔后悔。。。
都没用了。。。。。
只能怪自己为什么那么的笨???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internship之四个礼拜

友達以上

internship之进展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