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念你的第三天

心情很坏。。。。但又要装的若无其事。。不想要被别人看见我无助的样子。。。
这几天,超讨厌空闲的时间,因为只要一有空,就会想到弟弟。一想到他就有种想哭的冲动。。
昨天,和君聊了聊。。
他是唯一一个可以任我把心中的秘密烦恼都说出来的人,
毕竟,十几年的友谊不是盖的。。。
感觉上,有个人可以倾诉真的会比较好过。。。
说出来肯定会比鳖着好。。。
昨晚,很早就关灯睡觉了,不是因为我困了,而是因为我很想哭,眼泪控制不住,又害怕被roomate看到我哭。躺在床上,眼泪就不受控制的一直掉一只掉。。。
脑袋里一直在想着弟弟,
我几时变得那么爱哭了阿!!!
一直在说服自己,这是一个成长的旅途,每个人都必须经过的,一直地告诉自己,这是一个锻炼他的机会。。。
他会很好的。。。。我相信。。。加油!!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internship之四个礼拜

友達以上

internship之进展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