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的假期

这个圣诞节的假期,我选择了不回家。。。
而roomate回了,
房间是空的
连续三天的假期。。。
真的很空。。。
除了24号晚上去看场电影
之后都没节目了。。。
25号,睡掉了整个早上和中午。。。
晓菁约我26号去跑步,
想想反正那么空就去咯。。。
可能是下午睡太多,结果到凌晨三点多都害睡不着。。。
又想到七点又要起床了,好懒哦。。。
又不好意思再放晓菁飞机,结果我在睡了三个小时后再次起床;
可能是老了吧。。。
两个老女人才跑了三圈半就喘得半命。。。
不行不行,接下来的日子要多去跑几圈才行了。。。
刚开学,书本都还没每卖,要读书都没书读(懒人就是这样,爱找借口)。。。
唯一能做的就是上网上网。。
上网看了2010年的贺岁专辑。。。
新年要来咯。。^^
明天,又会是如何度过的呢?
明天又要出街咯,要去买aaron 的生日礼物。。。。
想早点睡得,但是现在的我好精神哦。。。
我到底怎么啦。。。
失常啦。。。
被妈妈宣称家里最会睡的睡猪尽然也会有睡不着的一天??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internship之四个礼拜

友達以上

internship之进展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