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第一次一个人

弟弟到新山去工作了。。
在一间餐馆里打工。。。
一天要工作十二个小时。。
第一次,一个人到外面工作,
这是他第一次一个人到外面住,
老实说真的很担心。。。
那一天,知道他要过去他做工的地方时,
好像我比他紧张,一直打电话过去问。。。
今天,他工作的第一天,
当他可以休息时就发简讯来说他的工很辛苦。。
听见他的声音我真的很想哭。。就是不知道为什么。。
也许是心痛吧。。。
心痛为什么他要一个人在外面受在这种苦?
妈妈说他打电话给弟弟时,弟弟告诉他,他好像回家,回家看看妈妈。。。
听到这句话,我更心痛。。。
虽然他已经是个十八岁的人了,可是就是放心不下,就是很担心,就是会为他心痛。。。
妈妈说别看他一副大人样,其实还像个小孩子,常常很多事情都需要妈妈帮忙。。
在家里时,什么都要妈妈妈妈的
突然间什么都要靠自己了。。。
不知道他能不能应付得来。。。
我很想多打几通电话跟他聊聊。。
但是听到他的声音眼泪就很想掉下来。。
因为一个人离开家里的那种痛,
我很了解。。。
想念妈妈的那种滋味,
我很清楚。。
一个人的日子。。。
肯定不会好过。。。
想念妈妈的日子。。
简直糟透了。。。
在那里,没有家人没有朋友的。。。
感觉很无助。。很寂寞。。。很凄凉。。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internship之四个礼拜

友達以上

internship之进展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