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换房间的时候

30号晚上,roomate回家了
这一次,真得结束了我们两年的roomate生涯了
谢谢roomate这些日子来的照顾与帮忙
还有,谢谢那天的那场电影
还有那天你传来的那封msg,我有吓了一跳
因为,我并没跟你讲那件事
无论如何,还是很谢谢你
虽然下个sem,我们不是roomate了,
也不再住同一个kolej了,但是我们四个还是要常常联络哦

roomate回了,就是我收拾得时候了
有时头痛的时候了
一堆堆的衣服
再来是鞋子
还有一堆哩哩啦啦的。。。
还真是有够。。。。多
最大的问题是,
这次没人帮我搬,
要自己一箱一箱的搬
所以今天,走了八趟
终于把东西都办完了
过后,在大扫那间灰尘多的吓人的房间, 
忙了大半天终于都settle好了
不同的房间
不同的roomate
又开始了新的一个学期
希望有个好的开始


 明天,我弟也会来kajang读书了
但是因为没有交通工具的问题
所以不能去找他
真是很对不起哦
之前还答应了会去找他的
一个人,要小心点哦弟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internship之四个礼拜

友達以上

internship之进展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