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nk you aunty~~

我的天
我真的有那么老吗?
才22岁就被叫安娣
那么我44岁不久被叫啊婆了吗

故事是这样的:
今天,又是做工的天
又是站满八个小时的一天
站啊站
站到下午四点多了
有一个印裔妈妈带着他的孩子走过来
我就给了他sample的咖啡喝
他的妈咪就转过头跟那小孩说:“say thank you to aunty”
哦~
我的天啊
我真的那么老吗
我才22岁就被叫aunty
被一个那么天真的小孩,甜甜的叫我aunty
我都不知道要怎样回应他
就只是很僵很僵的看着他
我真的很失败阿>.<

还没关系
被叫安娣过后
有一个小妹妹
华人来的
走过来
跟我说马来话
“saya nak satu"
厚。。。
今天真的是有够~~
我被当成安娣
还是个马来人

今天真的是深受打击的一天啊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internship之四个礼拜

友達以上

internship之进展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