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记之过于无聊篇


又是打工的日子
今天只做了六个小时




今天
没有遇见空闲的aunty或uncle跟我聊天
所以
超无聊的
无聊的当儿
就拿着电话拍拍拍
望一望我的周围
有的只有这些东西
这是在我的左手边的
其实这些早餐谷粮
对我来说
是种奢侈品
小小的一盒就要六七块
虽然偶尔会买
但绝对不是我吃的
都是给家里那两个小瓜吃的
这是我右手边的--男性内裤




delho
应该没几个人看过这牌子吧
但是说真的,它的味道还不错的哦
他的奶茶
和普通的lipxxx味道不同
他有种特别的茶香味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internship之四个礼拜

友達以上

internship之进展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