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常便饭

这两天,都在朋友家吃饭
昨天,是他们家第一天开炉煮东西
煎了一份hotdog蛋
褒了锅紫菜汤
炸了些nudget
再来一样马铃薯闷鸡肉
就这样,7个人简单的一餐
但是,粗心的我们
都忘了要把新买回来的锅刷干净
只用肥皂水刷了刷
就噼里啪啦的煮了
真是不好意思啊
听说k.p半夜还爬起来吐
真是不好意思;

刚才,放工的路上
想到不如直接把s.h的电单车家去他们家
然后八点他们要来上课才顺便载我回来
就这样
打了电话问了s.h
跟他说我直接去他家
他说他在煮了
叫我在他们家吃饭
就这样,第二天又在他们家吃晚餐了
今天,吃得比较简单
一盘k.p炒的青菜
一盘香香的菜卜蛋
再来一盘可爱的炸热狗
还有阿cool买回来的明明炸鱼肉
就这样,又是一餐家常便饭;

已经一个月多了吧
没有这种在家吃饭的情景
这样大家围着桌子吃饭
很温馨,很有一家人的感觉
但是,遗憾的是,我没那福分和他们做一家人
我只是个常去他们家玩玩的客人
很感谢你们
让我吃到了家常便饭的味道=)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internship之四个礼拜

友達以上

internship之进展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