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自己的胡言乱语

明明没什么特别的题材能写
但是我就是想宣泄
我就是想写
就是想要发一发泄

有些东西
明知道看了会很伤心
但是越是要看
明知道
看了会很心痛
但是却还是要看
因为会伤心,会心痛
所以才会用尽全力
这些东西都只经验告诉我的;
当初的我
也是因为你们的冷眼讽刺
在造就了今天的我;
现在的我
就算看见了
心痛了
伤心了
没关系
因为我知道
那是种无形又无价的鼓励


只是刚刚
在fb看见了那些照片
就不过十很普通的照片
真的在普通不过的照片
却让我有种无地自容

为什么
别人能做到的
我却不能
当初的我
不比你差
甚至比你好
但是如今的我
确实如此的潦倒
尤其是在最近这段日子里
更加让我觉得自己好没用
感觉上
现在的我
很落魄

这一段话
纯粹是给我自己
是要让自己忏悔
让自己好好的想想
问题到底出在了哪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internship之四个礼拜

友達以上

internship之进展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