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rd sem的开始

新的学期又开始了
但是,我都没有课的
才第一天而已,就有一种快发霉了的感觉,就已经开始有点受不了了
整天都呆在房里,无所事事的
上网上到都不知道要去哪里好
而且又遇到那种龟速的line
更加受不了
看看我那该死的课程表
一整个星期的七天,我用了星期一到三来等星期四,五,六的课,
偏偏,之前好不容易找到的part time,突然就这样没消息了,那个联络我的人也像是消失了。。。
我要找工,我要找工,我要做工。。。。
到底还有什么东西可以使有意义的,又不用钱的??
到底为什么我要这样浪费我的时间呢??
到底我还有什么事情可以做的??
显~显~显~啊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internship之四个礼拜

友達以上

internship之进展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