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言乱语

今天比较早会到来
感觉回到宿舍很久了
但是看一看时钟
原来才八点多
s.h也才刚回到来
susu刚打电话给他
他们真的明天就搬了=(
其实我很坏
每次听到他们迟点搬
我就高兴点
至少他们都还住在宿舍
我们还是一起的;
但是
明天
他们就真的搬走了
我和他们的距离
好像会变得好远好远
那天
去帮他们打扫屋子
原本s.h说叫我如果又找到交通
就搬去和他们share一间double room
但是,那天看见他们的房间
就觉得不可能
因为那房间太太太小了
根本不能容纳的下三个人
所以只能说
希望你们不要把我给忘记了
要记得哦,还有一个我在校园里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internship之四个礼拜

友達以上

internship之进展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