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饭锅

其实呢,我们宿舍是不应许我们带电饭锅来的,
可是呢,你不给我带我偏要带
我在大学第一年的第二个学期就把饭锅给带来了
有个饭锅还真是方便啊

最近,因为留下来拿3rd sem的人不多,所以cafe也很干脆的没开,
当当当当。。。。这时候,我的饭锅就超好用的(一锅走天下。。哈哈)





我的小白锅



这饭锅还煮过满多东西的
火锅阿,意大利面,茶叶蛋,面粉糕,快熟面,粥,绿豆汤,凉茶,还有自创一锅熟的饭。。
平常很懒惰的我就是一锅米粉汤就搞定

看看今天的午餐


茄子豆豆饭
简简单单的一餐
没办法啦,最近很缺钱用,所以吃的也得省啦~ ~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internship之四个礼拜

友達以上

internship之进展篇